台南美食名店「阿堂鹹粥」,魚肚粥一碗漲到200元,掀起兩派議論!有人認為漲太凶,怒給負評一星,酸這稀飯是鍍金還是鑲鑽,卻也有人搬出拉麵一碗2、3百都在吃了,力挺阿堂。眼見粉專被留言灌爆,業者一度刪文,沒想到又意外挨轟,昨(6)晚小編再上火線發聲明,要大家別生氣。

魚肚粥漲到200元! 網友不滿狠酸「鍍金稀飯」

牆上價目表換新,魚肚鹹粥一碗賣200元,但漲價後的阿堂鹹粥吃的人也不少,有的人甘願買單,卻也有民眾被嚇跑。

買單民眾說,是還可以接受啦,也許他的人事成本比較高,也有消費者說,「貴到有一點卻步,不會再去吃它。」

魚肚粥漲價,掀起兩派議論。圖/台視新聞

魚肚粥漲到200,掀起兩派論戰。有網友搬出虱目魚批發價,1片約50元,認為賣200太誇張,調侃業者漲太凶,怒給負評一星,酸這稀飯是鍍金還是鑲鑽。不過也有人護航,拉麵一碗2、300也很多人搶著吃,力挺阿堂真材實料。

稱「原物料扛不」 阿堂鹹粥遭罵爆緊急刪文

阿堂鹹粥新價格200元,其他店家則落在百元左右,阿堂雖曾發文致歉,說實在是扛不住原物料,但宣布漲價卻引來罵聲又悄悄刪文,幾天來熱議,小編才再度發聲明。

其他魚肚鹹粥店家價位落在百元左右。圖/台視新聞
阿堂鹹粥在臉書發出漲價公告,卻引來罵聲。圖/翻攝自Facebook@阿堂鹹粥

其他店家表示,「想說硬撐看看撐不撐得過,大家都薄利多銷。」對於阿堂漲價,其他店家有凍漲苦撐、有薄利多銷的,做生意各自考量不同,市場機制合不合理,終究得看消費者買不買單。

台南/黃富祺 責任編輯/吳苡榛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