岡山佛心便當有8道菜,竟只要60元。圖/台視新聞
岡山佛心便當有8道菜,竟只要60元。圖/台視新聞

物價飆漲,不少便當店從過去的銅板價漲到百餘元,但有民眾在臉書分享,高雄岡山有間便當店,飯盒內8道菜,有雞腿、豆腐、蝦子等等只要60元,不少網友看了直說CP值很高,店家超佛心。

「澎湃便當」塞滿八道菜 網友驚呼「超級便宜」

這間佛心便當店在高雄岡山在地經營30年,主要客源都是附近工業區,而便當內的菜色超澎湃,有炸雞腿,油豆腐、蝦子,還有筍子跟海龍捲,總共8道菜,疫情前一份便當賣55元,疫情後漲至60元,雖然多了5元,但份量不變,價格仍佛心。

便當雖漲了5元,但價格仍佛心。圖/台視新聞

民眾將便當PO網後,讓網友直呼CP值真的超高,有人說這菜色在雙北都要超過150,也有人說,8菜60元在台中是「不可能的任務」,甚至有人開玩笑,便當內有魚、有蝦、也有雞,可以取名「拜拜澎湃便當」。

便當店在地經營30年! 雖漲5元份量仍「佛心」

老闆娘表示,自己的初衷只是希望讓大家都能夠吃飽,雖然獲得顧客和網友的肯定,但還是希望能低調,因為怕未來客人一多,品質會難以兼顧。在物價飛漲,便當店價格動輒破百的時期,8道菜只賣60元,填滿的不只客人的胃,更是客人的心。

店家表示,自己的初衷只是希望讓大家都能夠吃飽。圖/台視新聞

高雄/王超群 責任編輯/吳東穎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