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涉有刑法傷害、強制及恐嚇等罪嫌

彰化一名粘姓男子,結婚2年期間對妻子和6歲繼子長期施暴,案件曝光後引發撻伐,檢警4日晚間在台中逮人,依傷害和妨害自由等罪移送,然而被施暴的王小姐如今要提告,卻已超過6個月的告訴期,無法對粘男提起告訴。縣府社會處表示,將以主管機關名義向地檢署提起獨立告訴,讓動手的粘姓男子付出代價。

王小姐與兒子遭虐2年。圖/台視新聞 製圖


結婚後夫「變臉」毆妻 兒也被當人肉沙包

2年多前被害的王小姐和粘姓男子登記結婚,沒想到婚前的好好先生,一夕之間成了惡魔,2年來不僅對她動手,今年3月連6歲兒子都被當作人肉沙包。7月底,王小姐再被打到重傷,報了警卻不了了之。王小姐回憶,粘男家有政治背景,報警時警察竟然因為粘男的叔叔一句「沒有關係、他們兩個有小摩擦,我幫他們排解就好,你們可以回去了」,就讓警察當著她的面把警車開走。

惡男遭逮聲請羈押 妻憂傷害輕罪關不了

後來,王小姐與兒子總算逃出粘姓男子魔掌,兩人於10月離婚,經過4個月沉澱以後王小姐才向網紅求助,讓整起事件曝光。消息傳出後,粘男4日晚間從彰化逃回台中,立刻被警方逮捕,依傷害和妨害自由等罪移送彰化地檢並聲請羈押。 只是人被抓了應該要鬆口氣,但被害的王小姐擔心輕罪治不了人,要是被放出來,影響的是她和小孩的人身安全。

離婚欲提告卻逾告訴期 社會處允諾協助

另外,當王小姐想要對前夫提告,卻已經超過6個月的告訴期,為不姑息粘男作為,彰化社會處表示,將以主管機關名義向地檢署提起「獨立告訴」,要替母子倆討回公道,也要粘姓男子受到應有的法律制裁。

※《台視新聞》關心您:遠離家庭暴力,可撥打113保護專線, 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彰化/戴榮懋 責任編輯/吳東穎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