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救人還能拿禮券,吸引長長人龍來響應。南投中興新村一家房仲業者每3個月就會固定舉辦捐血活動,這次還提供超級好康,每捐血250c.c.就可以領到一張300元的超市禮券,吸引不少民眾前來響應。有的民眾一家四口從彰化前來,還有人為了搶當第一個,一早6點就來排隊,現場人潮滿滿。

一家4口父遠從彰化「捐熱血」 民眾6點半拔頭籌

南投中興新村今(5)日早上,民眾起個大早卡位搶著要捐血,因為不只可以救人一命,還可以順便拿禮券。

民眾表示,他們一家4口遠從彰化來南投逛逛,爸爸還特地繞過來捐血,還有民眾為了搶當頭香,早上6點半就來這裡報到。

疫情影響不摸彩券 改發超市禮券減少接觸

南投在地的房仲業者,為了實踐企業社會責任,每年固定舉辦捐血活動,往年都是提供民眾摸彩券抽好禮,但今年考量疫情,改成直接發放超市禮券,減少接觸,讓民眾能放心領獎品。

房仲業者林炳坤表示,去年有804袋,預估今天的捐血袋數應該也是在這個區間,強調這次提供的禮券也沒有上限,歡迎民眾一起來捐血做公益。

業者往年提供摸彩券抽好禮,今年受疫情影響改送超市禮券。圖/台視新聞

南投/曾如成、陶怡軒、周郁庭 責任編輯/吳苡榛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