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施暴事件持續延燒,日前案件爆出有「台獨機關槍」之稱的李柏璋,疑似以PTT帳號替林秉樞洗白帶風向,而如今再被爆料,他去年10月份似乎用相同手法,抹黑台南市議員謝財旺「替民眾關說罰單」,而當時遭抹黑的議員也怒告他妨害名譽,現在檢調偵辦中。

爆卦抹黑議員 「AirJordan」網友稱:帳號借李柏璋

去年10月份,有網友在PTT爆卦版爆料,指出台南一名黃姓宮廟總顧問,無照騎車又沒扣安全帽扣,遭到警方攔查後因拒簽罰單被帶回警局,沒想到無黨籍台南市議員謝財旺竟跑到警局關說。

帳號「AirJordan」網友在PTT爆卦版爆料。圖/翻攝自PTT

議員澄清,自己不僅絕對沒有嗆警,對於自己代繳罰單還揹黑鍋,也怒告網友妨害名譽。警方展開追查後,發現發文的「AirJordan」帳號是陳姓網友所有,事後網友供稱,當時帳號已借給李柏璋使用,隨後員警請李柏璋說明,但因為沒找到人,隨即函送地檢偵辦。

「別讓李柏璋製造是非」 台南市議員籲檢快偵辦

台南市議員謝財旺表示,「李柏璋是我議會同事裡面的助理,相煎何太急,警方調查他的帳號使用者是李柏璋,我希望檢方快速偵辦,不要再讓李柏璋製造是非」,針對該案,檢調現在正積極偵辦,究竟是誰躲在鍵盤背後散播假消息帶風向,相信很快會有真相。

台南/黃富祺、謝鎧、王超群 責任編輯/吳東穎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