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女大生在租屋處遇到恐怖騷擾!被害人從馬來西亞來台灣讀大學,甜美外型在社群軟體上有不少粉絲,不過8月份搬新家以後,樓下鄰居卻接連來敲門騷擾,甚至還透過貓眼偷窺,昨(3)晚上更登門講出騷擾言語,嚇的女大生趕快報案,警方凌晨把這名男鄰居拘提到案,發現他就是一名「騷擾慣犯」。

馬國網紅來台念大學 租屋處遇變態鄰居偷窺、言語騷擾

一名馬來西亞網紅今年8月來台就讀大學,以為要展開美好學生生活,沒想到碰上樓下鄰居,卻是噩夢的開始。

男鄰居三番兩次上樓敲門已經夠困擾,沒想到對方還變本加厲,男子透過貓眼,不斷要往房間裡頭偷窺,甚至還隔著門大喊騷擾言語,讓女大生嚇得報警。

遭騷擾網紅說:「我就問男子你到底要幹嘛,對方就抓抓頭說要找性,我就說什麼性,真的很噁心。」

鄰居頻敲門攀談 警逮變態驚見騷擾慣犯

女大生表示,8月份入住文山區的公寓套房,樓下鄰居先是上樓「開房門」,還理由一大堆,不斷登門攀談,每次來一下說要找小美、一下說要找小華,多次藉故敲門騷擾,3日更離譜,再度敲門講出「騷擾言語」。

網紅遇怪鄰。圖/台視新聞
男子頻藉故敲門。圖/台視新聞
網紅不堪其擾報警。圖/台視新聞

遭騷擾網紅提到,之前男子一敲門的時候,就會安靜假裝不在,然後3日是第一次跟他正面對話,他就講出讓人非常震驚的詞,讓她非常恐懼。

警方獲報追查,這名男鄰居早就不是第一次犯案,復興派出所副所長張緯澤說明,建議檢察官將犯嫌限制住居,每日至復興派出所報到。

4日凌晨,員警持拘票把這名林姓嫌犯拘捕到案,依照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和恐嚇罪嫌送辦,但女大生現在已經嚇到不敢一個人回租屋處,只希望能和房東提前解約,遠離恐怖鄰居。

嫌犯是轄區列管人口。圖/台視新聞

台北/張彤、許修銘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