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壽山農場準備迎接櫻花季。圖/台視新聞
福壽山農場準備迎接櫻花季。圖/台視新聞

再過兩個月就要迎接農曆新年,台中福壽山農場準備迎接櫻花季,上午開放訂房不到20分鐘,3月份的訂房全數滿房,業者分析,因為受到疫情影響,民眾無法出國,想出門走走,又想感受國外氛圍,剛好碰上櫻花季,因此帶動了高山旅遊商機。

福壽山農場進入賞楓季 假日吸引大批遊客入園

從福壽山至高點向外遠眺,右手邊就是合歡山,最遠處還能看到思源啞口,壯麗景致宛如仙境,福壽山農場目前進入賞楓季,每到假日吸引大批遊客入園,沿路塞滿車潮,訂房更是一位難求,

福壽山至高點向外遠眺,右手邊就是合歡山。圖/台視新聞

民眾搶不到房間 留言「有夠難訂」

再過兩個月就要迎接農曆新年,千櫻園櫻花盛開,上午八點開放訂房,但系統才開放20分鐘,看看三月份的訂房全就數滿房,民眾晚來一步,紛紛在官網上留言,「竟然全滿了,有夠難訂。」

福壽山農場三月份訂房全數滿房。圖/翻攝自福壽山農場網站

福壽山農場副場長王仁助表示,「每年三月因為有我們的千櫻園,櫻花非常盛開,所以目前的訂房全數額滿。」

疫情影響難出國 福壽山農場賞櫻超熱門

受到疫情影響民眾無法出國,加上大批民眾返鄉過年,民眾出門走春,又想感受外國氛圍,因此吸引遊客紛紛往高山住宿旅遊,帶動國旅商機。

台中/陳柏璋 責任編輯/陳耿閔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