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林秉樞家暴,各界都為之震驚,今(1)日高嘉瑜首度召開記者會現身說明,「希望自己是最後一個受害者。」下午高嘉瑜再次面對媒體受訪,表示他真的傷害太多人、說了太多謊,「他的世界可能用謊言去建築的」,希望林秉樞能誠實面對自己的所作所為,深刻的反省道歉。

林秉樞身材高大 若「還手」恐引來更大危機

高嘉瑜說,林秉樞確實很聰明也讀了很多書,與他交情不深的人可能會認為他念很多書、知道很多事情,不過他說謊、暴力、情緒失控的一面,是一般人不會看到的。

至於遭家暴當下,高嘉瑜有沒有還手?她說「完全沒有還手」,因為面對身高180公分高大身材的林秉樞,她一點反擊能力都沒有。只有158公分的高嘉瑜表示,很怕如果還手的話,他會更暴力,尤其在他情緒失控的時候,根本無法好好理性的溝通,她還說,「不會用還手反擊的方式跟這種野獸、怪物對打。」

「關係已經結束」! 希望他能誠實面對自己

不過跟野獸林秉樞是怎麼認識的,高嘉瑜回想表示,是對方在臉書上主動留言、主動說認識誰誰誰、他知道黨內提名狀況等等,知道很多她不知道的資訊。

這次家暴事件引發各界討論,高嘉瑜提到,與林秉樞的關係已經結束、「不可能再有任何聯絡了」,呼籲他可以誠實面對自己,包括自己的錯誤跟過去,要好好檢討反省。

高嘉瑜也說,稍早從同事那也陸續接到好幾個被他傷害過的女生的資訊,覺得他是一個非常可怕的人,最後補了一句痛斥林秉樞,「也不知道是不是人」。

※《台視新聞》關心您:遠離家庭暴力,可撥打113保護專線※

責任編輯/吳苡榛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