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刊爆料,高嘉瑜的林姓男友長期住在飯店中。圖/台視新聞
周刊爆料,高嘉瑜的林姓男友長期住在飯店中。圖/台視新聞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傳出遭林姓男友施暴,根據周刊爆料,林姓男子長期住在飯店中,地點就在新北市板橋,鄰近捷運府中站,交通非常便利,客房寬敞舒適,很適合情侶入住,也是他跟高嘉瑜約會的好去處,沒想到也成了軟禁高嘉瑜的地方。而隨著施暴事件越演越烈,高嘉瑜前男友馬文鈺也被爆料,曾到林姓男子母親靈堂大鬧,但馬文鈺嚴正駁斥,強調爆料並非事實,痛批林男根本是在帶風向。

曾是兩人約會去處 沒想到竟成軟禁高嘉瑜地點

隨著家暴消息傳出,立委高嘉瑜的林姓男友身分遭起底,不僅被發現曾在廣播節目上侃侃而談,現在也被周刊爆料,長期住在飯店中,地點就在新北市板橋捷運府中站附近,交通非常方便,主推商務服務,環境算不錯,其中訂價5200元的標準客房,不含早餐就能以2000元的價格入住,9坪大的空間適合出差的商務人士,也非常適合情侶入住。

疑似林姓男子入宿飯店曝光。圖/台視新聞

周刊還指出,高嘉瑜和林姓男友疑似為了躲避媒體,都在飯店中約會,沒想到小倆口發生爭執,高嘉瑜遭到家暴,甚至遭軟禁在這間飯店中。

前男友馬文鈺涉入「高、林」糾紛? 馬文鈺駁:非事實

高嘉瑜出席記者會時,手肘有瘀青痕跡。圖/台視新聞

而儘管高嘉瑜平安脫逃,神隱數日後又現身節目錄影,但從節目中的畫面,可看到她身上有明顯傷痕,手肘也有瘀青。事件在今天曝光後,也一度在網路傳出,她跟林姓男友吵架的導火線,是高嘉瑜前男友馬文鈺,根據知情網友爆料,林姓男子是來自台南麻豆的地方人士,他的母親上禮拜才在台北二殯舉辦告別式,高嘉瑜全程參與,就連前男友馬文鈺也到場,還在靈堂大鬧、亂發傳單。

馬文鈺駁斥網路上的爆料,並痛批是林男在帶風向。圖/台視新聞

對此馬文鈺回應,前往靈堂會場,是想要求林姓男子刪除威脅立委的不雅影片,是以溝通為目的,而印出的9張函件全被禮儀人員奪走,而且高嘉瑜是在11/11到11/13被痛毆,林母喪公祭是11/24,時間先後有出入,痛批是林男在帶風向。目前雙方各說各話,只能待高嘉瑜親自出面說分明

※《台視新聞》關心您:遠離家庭暴力,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台北/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