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在宜蘭慘遭小貨車撞倒輾過、身受重傷的王小弟弟,和死神拔河一個月後,終於傳出好消息!院方在今(30)ˇ天宣布王小弟可以出院了,不過出院後還是要留意身體狀況,也需要復健。王媽媽在受訪時表示,看到兒子傷勢越來越好,讓她對肇事司機的負面情緒比較能放下了,但仍希望駕駛可以給家屬一個交代。

奇蹟!小六男童遭輾壓命危 經3次手術後出院

就讀宜蘭南屏國小六年級的王小弟弟,上個月在宜蘭市泰山路遭小貨車撞倒輾壓,車輛壓過他的的右上胸腔、兩邊肩膀、左大腿以及左膝蓋,當場命危送醫。王小弟全身19處骨折,經過三次大手術,和死神拔河一個多月後,恢復得不錯,終於可以出院。

為了慶祝王小弟從車禍死劫中逐漸康復,醫護人員知道他的興趣是踢足球,特地準備了一個足球造型的蛋糕,慶祝他重獲新生,王小弟弟也親手寫下對醫師的感謝。

王小弟展現的求生意志,讓所有的醫護人員都相當感動,外科部主任蔡建和指出,「真的蠻嚴重的,因為他那個車輛是直接從他身上輾過去,我們收到的時候其實很危急,經過各個團隊的照護才好轉。」

小六男童重獲新生!母:盼肇事駕駛能給交代

即使王小弟奇蹟復原,但肇事駕駛至今還未給王家人一個交代,王小弟的母親表示,「我當然是真的滿怨恨他,但是我想說,只要我們家弟弟慢慢好起來,我也算是比較能放下這一塊,希望司機出來能給我們一個交代。」王小弟出院後,還得持續復健,希望能儘早重回最愛的球場,踢他最愛的足球。

宜蘭/李科彥、桑輔成、許耿誥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