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員違規在先,卻對差點遭撞的騎士破口大罵,行徑十分囂張。圖/台視新聞
外送員違規在先,卻對差點遭撞的騎士破口大罵,行徑十分囂張。圖/台視新聞

高雄鳳山一名黃姓男子,日前在路上騎車遇到違規逆向迴轉的外送員,差點被撞上,告知對方這樣很危險後,沒想到外送員竟追了上來,在馬路上大聲嗆聲要「訂孤支(單挑)」,全程沒戴口罩,行徑十分囂張。

事發在27日下午6點多,高雄鳳山精武路上一名外送員違規迴轉在先,差點撞到一名黃姓男子,還想找對方打架。外送員嘴裡咬著檳榔,在大馬路上對著黃男一陣飆罵,不斷挑釁說要「釘孤支」,行徑十分囂張,隨後兩人在路上大聲爭吵。

回憶事發經過,黃姓騎士表示,「(外送員)逆向左轉,我們就跟他說這樣很危險,繼續往前騎,騎一騎看到,他從後面追上來,跟我們說,我們只會罵怎樣怎樣,然後開始對我們公然侮辱,他就整路都沒戴口罩在嚼檳榔」,「有網友之前也在鳳山被他這樣子攔過,他可能路邊想找人練個散打吧。」

事後,黃男氣得到派出所提告外送員妨害名譽,鳳山分局文山所副所長陳政儀表示,警方將針對違規部分,依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予以告發,另外也會通知該名男子到案說明。

高雄/陳怡瑄、王懿昱 責任編輯/吳東穎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