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人對健康越來越重視,運動也成了日常行程。台中市潭子區由於周邊人口越來越多,啟用台中市第六座運動中心,除了有游泳池、健身房等等設備,更是首座將兒童體育學院型式課程納入規畫設置的運動場館,周邊還有洲際棒球場、潭雅神綠園道以及潭子壘球場等指標性場域,結合運動休閒以及健康,讓民眾感受全新運動升級體驗。

台中第6座運動中心 設置兒童體育學院課程

台中市第六座運動中心除了有健身器材、游泳池等完整設備外還有綜合球場,甚至還特別納入為小朋友設置的兒童體育學院課程。

民眾迫不急待說「我辦月票了」,也提到有些老人福利還不錯。

運動中心設置完整健身器材。圖/台視新聞
除了健身房還有游泳池。圖/台視新聞
運動中心特別設置的兒童體育學院課程。圖/台視新聞

潭子周邊人口發展快速 打造友善運動環境

這個運動中心是台中第六座啟用的國民兒童運動中心,運動中心占地達1.29公頃,因為潭子周邊區域人口發展快速,對運動場地的需求也跟著提高,運動中心塑造更加友善的運動環境。

台中市長盧秀燕表示,鄰接潭子地區的北屯、北區一共有三座運動中心,附近人口大概會有70萬人,共同來使用可以說是資源非常豐富。

運動中心周邊還有洲際棒球場、潭雅神綠園道以及潭子壘球場,讓民眾達成運動休閒的目的,也能越來越健康!

潭子運動中心周邊資源非常豐富。圖/台視新聞

台中/顏聆羽、王東山 責任編輯/吳苡榛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