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推出的「超開心披薩」,上頭以炸過的大麻葉做裝飾。圖/翻攝自Facebook@The Pizza Company 1112
泰國推出的「超開心披薩」,上頭以炸過的大麻葉做裝飾。圖/翻攝自Facebook@The Pizza Company 1112

披薩口味無極限!台灣日前發行了「香菜皮蛋豬血糕」、「大顆雞佛」作為披薩陷料,而泰國近期快閃推出了「大麻葉披薩」,取名為「CRAZY HAPPY PIZZA」,超狂組合引發話題。不過噱頭十足的披薩,究竟銷量如何?業者表示,可能市場還沒準備好接受大麻產品,最終丟棄了5分之1的大麻葉備料。

泰國開賣「大麻披薩」 以冬陰湯作為基底

泰國為東南亞首個大麻合法化的國家,當地批薩連鎖店日前新推「CRAZY HAPPY PIZZA」,而最狂噱頭莫過於上頭以炸過的大麻葉做裝飾,披薩本身則以泰國「冬陰湯」口味作基底,芝心及披薩醬則混入切碎大麻葉,售價499泰銖(約新台幣423元),只販售至11/30。

消息一出,讓不少網友在網站上熱議,表示「義大利已經向泰國宣戰」、「義大利人想知道你的確切位置」。

「大麻披薩」成功掀起話題。圖/翻攝自Facebook@The Pizza Company 1112

業者坦言銷量與聲量不成正比

在網路上造成轟動的大麻披薩,其銷售量是否跟聲量成正比?業者指出,公司最終被迫丟棄了5分之1的大麻葉備料,「我們認為市場還沒有準備好接受大麻產品,其實這點公司一開始就有預期」,「我們唯一的行銷目標是想成為創新產品的市場先驅」,並藉此讓大眾討論他們的產品。

責任編輯/吳苡榛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