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受邀學校演講,卻將校方準備的感謝狀丟棄,並錄影Po網。圖/翻攝自Instagram@_jc.tsai_
網紅受邀學校演講,卻將校方準備的感謝狀丟棄,並錄影Po網。圖/翻攝自Instagram@_jc.tsai_

一名網紅攝影師24日受邀到暨南大學演講,沒想到,他事後將校方致贈的感謝狀和紀念品丟到垃圾桶,還將過程錄影、上傳到社群平台,引起大批學生不滿,怒批「超沒禮貌!」對此,攝影師火速刪掉影片,並發文致歉。

雙面網紅遭踢爆!大學演講秒丟感謝狀

網紅蔡傑曦24日到暨南國際大學演講,題目為「還想浪費一次的風景」,但演講結束後,他卻將感謝狀、紀念品塞入垃圾桶,還將過程錄影PO上IG限時動態。該校學生看到後,立刻私訊詢問「老師,我有看到你剛剛的限時動態,想請問怎麼回事?」不過沒有得到回應。

網紅攝影師24日受邀到暨南大學演講,卻將校方贈送的感謝狀丟進垃圾桶。圖/翻攝自Instagram@蔡傑曦
網紅在IG限動中,將感謝狀及紀念品塞入垃圾桶。圖/翻攝自Instagram@蔡傑曦

該名學生遲遲得不到蔡傑曦回應,因此將影片公布至Dcard揭露此事,立刻引發學生及網友撻伐表示,「真的不知道他哪位」、「來演講都不知道有沒有拿錢,這人是誰都沒聽過,還好意思拍這種影片放到網路,最噁這種雙面人」、「超沒素質」。

眼看事件風波愈演愈烈,蔡傑曦隨後立刻將影片刪除,並發出貼文道歉,表示「對於這週三我在暨南大學演講後,將學校感謝狀丟棄並錄影,這個不尊重的行為,我非常抱歉」,也強調已認真反省,未來不會再有這樣的行為,並向校方及學生致上最深歉意。

責任編輯/吳苡榛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