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淡水一間補習班疑似發生暴力管教事件。圖/台視新聞
新北淡水一間補習班疑似發生暴力管教事件。圖/台視新聞

新北市淡水區一間補習班疑似發生暴力管教!家長指控,他的兒子和女同學因為衝突,被負責人夫婦倆叫出教室訓話,但過程中卻遭到暴力對待,輪流對男童掐脖、拉扯,甚至抓頭去撞地板,施暴將近1個小時,男童父親氣到對補習班負責人夫婦提告。雖然負責人聲稱自己也被攻擊,但現在他們已經遭到檢方起訴。

與同學打鬧遭體罰 負責人夫妻施暴近1hr

一名女老師揪著男童衣領不斷斥責。圖/台視新聞
隨後一名男老師也出手掐著男童脖子。圖/台視新聞

從畫面上看到,補習班走廊裡,一名女老師揪著男童衣領不斷斥責,過沒多久,另一位灰色上衣的男老師也出現,從後方掐著男童脖子不放,還把他整個人給壓在地板上。事發後男童回到家,家長發現他身上多處抓傷和瘀血,一問之下才知道是補習班老師動的手;只是男童到底做了什麼事,讓老師這麼嚴厲管教?

稱童情緒失控欲壓制 各說各話對簿公堂

事發在新北市淡水一間補習班,當天男童在教室裡和女同學發生衝突,他出手攻擊女同學頭部,結果被補習班負責人帶出教室,還疑似遭到暴力管教。

男童父親坦承,兒子的確有錯在先,會積極連絡女童家長致歉,但家長指控,「9歲小孩怎麼可能打得過老師。」當下小孩子想掙脫、揮手反擊,卻遭到負責人夫婦倆輪流對兒子多次施暴、將近一個小時,讓做爸爸的好心疼。不過,補習班負責人說,當時男童情緒失控,自己也被他打到瘀青,才會試圖將他壓制。

現在雙方都提起告訴,教育局也介入了解,到底誰對誰錯各說各話,得透過司法來判斷。

新北市/廖翊庭、許修銘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