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傳中華電信可能成為中華職棒第6隊,對此,高雄市長陳其邁今(23)天透露,對方曾到澄清湖球場看場地,還表示「非常滿意」,將會全力爭取高雄成為中職第6隊的家。

中華職棒會長蔡其昌10月曾拜會中華電信,討論中職第6隊事宜。蔡其昌昨(22)天透露最新進度,中華電信將會等到立法院通過運動產業發展條例第26條之2後,進行最後的正式評估,再回覆中華職棒。

蔡其昌也與體育界人士共同拜會朝野黨團聯合請命,盼立法院加速通過運動產業發展條例26之2,提升企業擴大參與體育的誘因,並主張「先求有、再求好」,先通過行政部門和部分委員提議的150%,未來若有需要再往上調。

而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上午在議會接受聯訪時,被問到高雄是否爭取職棒第6隊作為主場?陳其邁表示,站在市府的立場,當然歡迎第6隊落腳高雄,更透露市府過去已與中華電信有緊密合作,「他們也來看過我們澄清湖球場的場地,也非常滿意,會全力爭取。」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