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總統大選卡位戰,藍綠白由誰出馬角逐才最有勝算?根據網路媒體最新支持度調查,侯友宜和賴清德擁有穩定支持度,兩人對決,侯友宜支持度41.8%,微幅領先賴清德,不過柯文哲加入戰局的話,侯友宜藍營的票源將被瓜分,最後結果由賴清德勝出,柯文哲會是侯友宜競逐大位的絆腳石嗎?侯友宜低調回應,「現在的工作就是把市政做好」。

藍綠白拚2024 賴清德領先群雄、侯友宜緊追在後

柯文哲跟侯友宜同台,為了「2025雙北世界壯年運動會」籌委會揭牌,還不約而同穿上西裝,兩人攜手合作,但未來卻可能是競爭對手!

因為根據網路媒體最新民調,2024總統卡位戰,侯友宜對上副總統賴清德,支持度微幅領先3.2%,但把柯文哲加入選戰,賴清德則以35.5%支持度勝出,侯友宜藍營票源被瓜分,柯文哲恐怕成了侯友宜最大的絆腳石。

對此侯友宜表示,「市長最重要的工作是把市政做好,共同的生活圈一起解決人民最需要,迫切安居樂業的相關問題,這才是兩市之福」。

2024總統卡位戰,藍綠白民調。圖/台視新聞

和賴清德較勁? 鄭文燦邀26國駐台使節走訪桃園

侯友宜、賴清德分別是藍綠最有聲量的政治人物,不過面對自家人的壓力,賴清德應該是感受最深,因為賴清德日前揪駐台大使釣蝦,沒想到鄭文燦乾脆約使節桃園一日遊,一共26國陣仗超級大。

外交出擊,賴清德跟鄭文燦之間有濃濃較勁意味,而在公投說明會兩人也當成選舉場在跑,但同場不同台,王不見王。

藍綠白搶當小英接班人,力拚四大公投,同時也為自己掙出競逐2024總統大位的行情。

台北/蕭秉儀、蕭睿陞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