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耶誕城將在12/3登場。圖/台視新聞
新北耶誕城將在12/3登場。圖/台視新聞

新北市歡樂耶誕城迎來第11週年,今年特別和樂高合作,規劃三大特色地景區塊,除了會有獨家3D樂高雷射光雕投影秀外,還會展出14米高的耶誕老人、7大天橋造景,以及為期兩天的巨星耶誕演唱會,卡司請到Alin、八三夭、玖壹壹、彭佳慧等重量級歌手,新北市長侯友宜也說,一定會帶給大家好玩、好逛、好買的豐富體驗。

全台唯一! 3D樂高雷射光雕投影秀超吸睛

新北市歡樂耶誕城邁入第11個年頭,即將在12/3開城,今年主視覺首度與丹麥知名玩具品牌「樂高公司」合作,成為一大亮點!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有樂高耶誕奇幻小鎮,這些都是孩子最喜歡玩的地方。」

今年安排了三大燈區都用樂高打造充滿童趣的裝置藝術,打造獨一無二的耶誕奇幻世界。至於重頭戲光雕秀,利用市府大樓牆面,打造出全台唯一的樂高3D雷射光雕投影秀,更首度在外牆貼膜增加740平方公尺的投影面積,寫下新紀錄。開城後至明年1/2,每日傍晚5點半到10點,半點、整點都將播出樂高光雕秀。

新北耶誕城打造出全台唯一的樂高3D雷射光雕投影秀。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超強卡司眾星雲集 耶誕演唱會熱情登場

耶誕城每年用心佈置的場景,都是熱門的拍照地點,今年還有7座哥德式藝術的天橋光廊,新北各局處也都有相關活動,像是12/11、12的「巨星耶誕演唱會」。這次晚會主持人邀請三金主持人黃子佼在演唱會2天分別搭檔威廉、風田、朵拉,以及納豆跟曾子余共同主持。

演唱會卡司也是眾星雲集,採「雙壓軸」,玖壹壹、「鐵肺歌后」彭佳慧擔任12/11的壓軸,12/12由「天生歌姬」A-Lin以及樂團八三夭壓軸登場。豪華的雙壓軸卡司陣容勢必讓全場High到最高點,市府也希望在今年疫情趨緩的同時,給民眾一個難忘又溫馨的耶誕節。

巨星耶誕演唱會12月11日演唱卡司。圖/翻攝自Facebook@2021新北市歡樂耶誕城
巨星耶誕演唱會12月12日演唱卡司。圖/翻攝自Facebook@2021新北市歡樂耶誕城

新北/傅詩涵、黃澄柏 責任編輯/吳苡榛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