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犯偷了市價280萬的百達翡麗名錶卻不識貨,只以3千元賤賣銷贓。圖/台視新聞
嫌犯偷了市價280萬的百達翡麗名錶卻不識貨,只以3千元賤賣銷贓。圖/台視新聞

八大行業陸續復業,報復性消費飲酒時請當心「劫醉幫」!台北市 一名吳姓富商和朋友聚餐完,步行回家途中,醉倒在郵筒上,隔天醒來赫然發現手上價值近3百萬的百達翡麗名錶被偷了;警方循線逮到一名「劫醉幫」的慣竊,但讓人哭笑不得的是,嫌犯不識貨,竟然把百萬名錶用3千塊賤賣出銷贓。

劫醉幫大膽犯案 中山分局對面照偷不誤

監視器拍下富商喝醉到連路都走不穩,最後整個人趴在郵筒上,此時的他已經被在一旁徘徊許久的「劫醉幫」慣竊盯上,而且犯案地點很大膽,就在台北市中山分局對面,嫌犯照樣大膽的偷走富商近3百萬的名錶,以及4千塊現金,隨即逃離現場。

劫醉幫大膽在台北市中山分局對面行竊。圖/台視新聞

不識貨! 近3百萬名錶以為假貨3千賣掉

被害富商在巡邏員警協助下才回到家,隔天酒醒後才驚覺遭竊,不過,嫌犯偷了這支市價280萬的百達翡麗名錶卻不識貨,只以3千元賤賣銷贓,被警方找上門還裝傻表示不知情。

八大行業復工,不少民眾也開始「報復性飲酒」,但要特別小心在全台流竄多年的「劫醉幫」出沒在喝酒場所或繁華商圈,專門洗劫路倒醉客的財物;開心聚會,還是別貪杯讓自己置身險境。

台北/張彤、林秉州 責任編輯/林彥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