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間知名蛋糕店員工在吸電子煙後,朝蛋糕吐煙,引發消費者不滿。圖/台視新聞
一間知名蛋糕店員工在吸電子煙後,朝蛋糕吐煙,引發消費者不滿。圖/台視新聞

來自高雄的人氣甜點店,在全台多處都有門市,卻有網友PO出一段影片,指控店內的女員工,在上班時間抽電子煙,還把菸霧吐在冰櫃的蛋糕上,引來消費者不滿。第一時間業者在臉書致歉,表示已經解除這名員工的職務,並承諾從8月份這名員工到職開始,一直到11月19日,有來過這間店消費的民眾,都可以持購買證明,進行退費。

蛋糕疑遭員工「吐菸」 消費者急上門退費

店員吸了電子煙後,朝冷凍櫃蛋糕吐煙。圖/台視新聞

台北西門町一間知名乳酪蛋糕店,在網路上流出一段影片,店內一名員工趁著沒顧客,躲在櫃位下方偷偷吸了一大口「電子煙」,下一秒還直接拉開冷凍櫃,把嘴裡含的一大口煙霧往蛋糕裡吐,冰櫃瞬間煙霧瀰漫,一旁男同事不但沒阻止,還拿出手機邊拍邊起鬨。

影片在網路流傳後,引來大批消費者不滿,焦急到櫃上詢問「退費」事宜,就怕自己買到「問題」蛋糕,有民眾也表示,這樣的行徑很誇張、沒有衛生,有人更直言不會再去那家店消費了,網友也怒批「讓消費者吃你『二手菸』嗎?」、「真的是太噁心了」。

該員工到職日8/1到11/19 消費民眾可退費

業者在臉書致歉,並解除該員工職務。圖/台視新聞

對此,店家趕緊在臉書致歉,強調會「加強員工訓練」,此次事件當事人也學到教訓,即刻起「解除該名夥伴職務」,同時釋出誠意,承諾這名夥伴今年8月1日到職,只要民眾在在8/1至11/19期間購買過店內蛋糕,可持購買證明進行退費,盼能喚回消費者的信心!

台北/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