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洲際飯店今舉行開幕儀式。圖/翻攝自高雄洲際飯店官網
高雄洲際飯店今舉行開幕儀式。圖/翻攝自高雄洲際飯店官網

今年年末高雄最受囑目飯店,「高雄洲際酒店」今(21)日開幕了!飯店業者選定亞洲新灣區,打造68層樓建築,並規劃253間客房,家具更全面採用國際知名品牌,結合聲控系統打造智慧科技客房,國際級飯店進駐,也為高雄旅宿業注入新氣象。

「高雄洲際酒店」座落苓雅區,正面星光綠園林蔭大道,與高雄展覽館、流行音樂中心、圖書總館、電競館、駁二藝術特區與預計明年落成的高雄港埠旅運中心等市景熱點為鄰。總經理羅嘉麒Robbert Manussen表示,集團看好高雄將轉型5G AIoT智慧城市的潛能,積極投資心力與資金,以創新的智慧型奢華酒店為定位,設置253間品牌經典的ArtDeco藝術裝飾風格客房,也期待透過國際級奢華旅宿品牌,讓世界驚豔高雄的精彩蛻變。

總經理羅嘉麒指出,高雄洲際的定價目前僅低於晶英國際行館,每晚平均住宿價格介於6000元到7000元之間,客層兼顧國際商務客、以及台灣在地商務客層和觀光旅客,比例大約50%比50%。在新冠疫情期間,飯店和觀光產業面對市場低迷期,在大家的努之下,後疫情時代的觀光市場,前景值得期待。

高雄市長陳其邁則大讚洲際酒店落腳高雄,「絕對是一個一輩子都不會後悔的選擇」。他表示,高雄洲際酒店所在的亞灣,除了是連結屏東和台南的良好基地,從台南到高雄,更是全球半導體產業聚落戰略區位,包括封裝測試龍頭日月光、晶圓製造龍頭台積電,都已落腳高雄,建立全球最大的產業聚落。

責任編輯/吳苡榛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