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安平區的知名牛肉湯店前,一台休旅車車主停在路中央到店內用餐,引發民眾砲轟。圖/台視新聞
台南安平區的知名牛肉湯店前,一台休旅車車主停在路中央到店內用餐,引發民眾砲轟。圖/台視新聞
為了大啖美食,車主竟隨意將車輛停在路中間!台南有休旅車車主,日前在安平區的知名牛肉湯店前,大喇喇違停車輛,就為了自己方便享用美食,這樣行為令一旁民眾看不下去,員警也將依法裁罰;據了解,截至這個月為止,當地警方針對各項違規已取締了200多件,請民眾別以身試法!

沒公德心!違停路中間 車主帶女友排隊用餐

一輛黑色進口休旅車大喇喇停在路中間,車主也不在車上。圖/台視新聞

從畫面中看到,一輛黑色進口休旅車大喇喇停在路中間,民眾上前查看,卻發現車主不在車內,後方車輛等了一會兒,眼看休旅車遲遲不動,也只能繞道而行;事後了解,才發現這台休旅車不是拋錨損壞,車主疑似是違規停車,跑去一旁吃飯。

民眾將遇到的狀況PO上網,引發網友熱議。圖/台視新聞

遇到這樣的狀況,民眾在臉書提問,遇到這位超扯的駕駛該如何檢舉,因為車主帶著女朋友,去旁邊的牛肉湯店排隊用餐,行徑超離譜,也引發網友砲轟,素質真差、恥度無極限,更有人力挺,要違規檢舉!

事發在19日下午2點多,警方依法裁罰。圖/台視新聞

這起事發在19日下午2點多,台南安平區的知名牛肉湯店前,當時一名男子,帶著女友前來大啖美食,卻完全不管他人通行權利,直接把車輛停在路中間,毫無公德心的行為,也引來民眾撻伐,並將錄影畫面PO上網,現在警方也將依法裁罰。

根據規定,駕駛違規行為最高可罰1800元,車主貪圖一時方便,把車隨意亂停,造成他人不便,現在也得吃上罰單,而這沒有公德心的行為,也令人看了直搖頭! 

台南/黃富祺、謝鎧、張崇閔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