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3 更新警方調查內容)

台北市東區KTV,清晨發生喋血衝突。兩方人馬疑似酒後互看不順眼,其中一方離開後心有不甘,一共14人持摺疊刀和棍棒返回KTV包廂內尋仇,雙方20多人大亂鬥,最後造成3人受傷。誇張的是,受害一方送醫後火氣也很大,誤以為對方又開車在附近徘徊,當街攔車砍人報復,最後才發現砍到無辜民眾。

惡煞酒後看不順眼 棍棒齊飛釀3傷

兩方黑衣人在KTV走廊上,一見到面就開口嗆聲,甚至拿垃圾桶當武器互相攻擊,其中一名小弟想還擊,把垃圾桶丟回去,結果一個踉蹌,自己不小心重摔跌倒。雙方火氣越來越大,在走廊上扭打在一塊,警方獲報到場時,已晚了一步,有人中刀流血,也有人在混亂中趁隙逃跑。

衝突發生在北市東區的知名連鎖KTV,嫌犯吳姓男子一方一共14人,與受害方酒後互看不順眼,離開後撂來小弟,持摺疊刀、酒瓶報復,導致雙方一共3人受傷。

受害一方誤認仇家 醫院外攔車砍傷無辜民眾

誇張的是,受害一方被送醫時,口中喊著不提告,但實際上已打定主意也要報復,送醫後找來小弟聚集,一發現有輛白色轎車行跡可疑,懷疑是仇家又找上門,竟然當街攔車、持刀砍人報復,但一陣混亂後赫然發現砍到無辜民眾。

經初步調查,大安分局偵查隊長謝志鑫表示,雙方有共同認識的朋友,初判是酒後互看不順眼糾紛,引發大亂鬥,目前還有10多名嫌犯在逃,警方已鎖定對象追查中。

唱歌變鬥毆,最後又演變當街攔車尋錯仇,警方可得拿出強勢作為,避免街頭暴力引發民眾人心惶惶。

警方獲報前往現場處理。圖/台視新聞
警方帶回相關證物。圖/台視新聞

台北/陳子揚、楊文豪、胡偉倫 責任編輯/林彥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