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根最近現身美國知名主持人艾倫的脫口秀節目。圖/翻攝自AP Direct
梅根最近現身美國知名主持人艾倫的脫口秀節目。圖/翻攝自AP Direct

英國哈利王子的妻子梅根最近現身美國知名主持人艾倫的脫口秀節目,這是梅根在今年3月接受歐普拉的專訪之後,二度在美國電視節目中亮相,梅根還客串顧客跟攤販買東西,過程笑料百出,不計形象的演出讓艾倫秀拼出更高的收視率,不過梅根提到小時候自己相當窮苦,讓媒體忍不住開酸。

沒包袱!梅根大啖辣醬脆餅 主持人笑「像松鼠」

棚內的主持人艾倫一個口令,梅根一個動作,聽命行事。看到有小販在賣水晶,梅根拿起來靠在頭上,口中念念有詞像是在作法;看到攤子上滿滿的辣醬,梅根不停上下跳躍,小販還拿沾了辣醬的脆餅請梅根試吃,梅根像松鼠一樣動作乾淨俐落,不過吃太多辣,梅根從袋子裡拿出奶瓶吸奶喝,完全不顧形象。

來到最後一攤試吃餅乾,梅根又再當松鼠,小販一臉茫然,不知道怎麼接話,一番搞笑後,棚內的艾倫來到現場,將外景節目拉回到棚內。

諷刺!梅根談窮苦過去 卻穿價值11萬台幣襯衫

梅根回憶當年相當落魄,開著一台車門已經壞了的老破車,「我會把車子停在停車場後方,打開後車廂爬進車子裡,然後把後車廂關上,爬到我的座位上」。

不過有眼尖的新聞人看到梅根穿著價值4000美元(約台幣11萬)的奧斯卡德拉倫塔白襯衫上節目,忍不住開酸,到底她從小到大吃過多少苦。

國際中心 / 劉泳暐 編譯 責任編輯/陳耿閔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