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主出售3600坪「人腦聖地」,開價36億。圖/台視新聞
地主出售3600坪「人腦聖地」,開價36億。圖/台視新聞

新北貢寮區的秘境「桃源谷」中,一處3600坪的土地,地主開價36億,從空拍畫面俯瞰狀似人腦,因此又被地主稱為「人腦聖地」,最近還在租屋網開價36億求售,強調這是寶地,不過土地上還有墓碑,卻開出高價,也讓網友看了直呼是真是行銷天才,而附近居民也坦言,每坪要價一百萬明顯超過當地行情。

人腦聖地號稱「穴場寶地」開天價 地主:錢不是重點

站在遼闊草原,360度群山美景盡收眼底,新北貢寮區的秘境「桃源谷」有一望無際的大草原,因而成為熱門景點,一旁有墓碑的私人土地更成了 討論話題,因為地主開出天價求售,租屋網上寫下「3600坪土地、售價36億」,等於一坪100萬,地主認為這價錢當然不是亂開,因為這裡是「人腦聖地」。

桃源谷從空拍俯瞰,梯田上方就像顆人頭,兩個橢圓形狀似人腦,地主還強調,此地是「地球中心」、世界唯一的穴場寶地,為了不要阻礙發展才會決定轉讓。地主吳松財表示,標售是一種方式,最主要是交給現在有權有勢的人,來幫台灣定位、幫華人所要做的工作,盡早浮出於市面。

2座私人墓地、荒蕪草原開價36億 網酸:行銷天才

地主澄清錢不是考慮重點,找到有緣人才是目標,不過人腦聖地求售訊息,網友看了還是直呼「不就是廢棄梯田」,也說2座墳墓地開價36億,根本就是「行銷天才」。

網友酸地主「行銷天才」。圖/台視新聞

附近居民直言,這裡的土地一平方公尺也才四五百元而已,地主開36億不是多了好幾千倍,「太誇張啦,沒那個行情」。

附近居民不給面子,直說不符合行情,況且36億對普通民眾而言,恐怕36輩子也存不到,看來「人腦聖地」想要找到有緣人,只怕沒有那麼容易。

新北/蔡志恆、許芷瑄、王郁文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