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視週六外景實境競賽節目《綜藝3國智》,本周六11月20日播出最新一集邀請到屈中恆及趙正平。兩位來賓都曾參與電影演出,因此特別將主題設定為「電影人挑戰賽」

他們細數曾經參演過的電影作品,屈中恆說:「大家比較知道的應該就是運轉手之戀。」,主持人大讚電影好看,屈中恆此時再度幽默開口:「除了這部,大家應該都沒聽過」,威廉則表示看過《風雨操場》讓屈中恆驚呼:「哇!那部應該有30年了吧!」

電影人挑戰賽

而趙正平透露自己多以客串為主,不過曾在1996年出演過王童導演的《紅柿子》,威廉也表示對故事情節有印象,讓趙正平直說:「你有做功課喔!」

屈中恆上節目玩遊戲。圖/台視

風田白目調侃 趙正平火冒三丈

趙正平隨後和李易挑戰,在限時內將球投入極小的桶子裡,趙正平表現意外優秀,連續投入好幾球,一下子就大幅領先。大夥不禁讚嘆:「趙哥很可以耶!」李易也漸漸抓到手感漸入佳境。可惜趙正平屬於爆發型選手,越接近遊戲結束,隨著體力下滑,投球準度開始降低。趙正平速度放慢,投球動作有一搭沒一搭,他解釋:「桶子被打歪了之後,球很難再投入了。」

趙正平(右)一開始表現不錯。圖/台視

風田這時候彷彿吃了熊心豹子膽,對趙正平開玩笑說:「趙哥太快就放棄了,跟你的婚姻一樣」,張立東一旁火上澆油表示:「這句話很重,聽不下去」,趙正平立刻被激起熊熊怒火,氣的想找風田算帳,卻不小一腳踩進身邊的大桶子裡,看起來狼狽又好笑。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鎖定本週六11月20日晚間8點台視《綜藝3國智》。

風田(左)嗆趙正平。圖/台視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