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 Gym宣布下午2點起暫停營運。圖/翻攝自官網
World Gym宣布下午2點起暫停營運。圖/翻攝自官網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7)天宣布新增5例境外移入,其中1例案16614是連鎖健身房World Gym會員,因此稍早健身房台北南京店表示因配合防疫規定,宣布下午2點起至18日暫停營業,進行清消作業。

World Gym今天下午在官網臨時公告,表示台北南京店配合台北市政府防疫規定,自17日下午2點起至18日,俱樂部暫停營業,會員可至北區他館使用(含Sport、Express,不含Elite),之後19日才會再開放會員運動使用。

World Gym台北南京店下午2點起暫時營運。圖/翻攝自官網

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表示,該名案16614為本國籍女性,8/20自印度入境,已經打過兩劑AZ,因此算是屬於突破性感染,先前入境、到集中檢疫所隔離採檢皆是陰性,近來因為有出國需求,自費採檢確診。

羅一鈞提到,在這三個月期間沒再有其他出國史,但調查其家人,有一名也是先前公布過的境外移入個案案16147,兩人不同時段自印度返台,而案16614的Ct值35,IgM陰性、IgG陽性,初步研判屬於舊案,至於今天健身房的暫停清消,他表示該名個案在社區中確診,一定會有相關足跡,如果有一些場所因此暫停要清消,應該跟個案有關係。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