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又發生暴力事件!4名惡煞光天化日之下,闖入大甲區一家理髮店的騎樓,持球棒朝停在騎樓的一輛名車狂敲,有網友譏諷「現在是全民瘋棒球嗎?」經查被砸車輛是理髮店老闆娘的,兒子與惡煞因網路留言,加上債務問題才引發糾紛。面對台中市接連發生暴力事件,市長盧秀燕也正面向台中治安宣戰,只要有人敢在台中犯案,逃到天涯海角,絕對不放過!

兒網路留言、債務糾紛 母名車無辜遭砸

4名惡煞手持鋁棒,衝進住家騎樓,朝著白色轎車猛砸,車窗玻璃被砸出好幾個大洞,其中一名男子還爬上車狂敲天窗。被砸的轎車登記在美髮店老闆娘的名下,鄰居透露,老闆娘的先生是名警察,當時轎車停在隔壁門口,沒想到會被砸車。

警方查出,是老闆娘的兒子和對方因為網路留言和債務問題引發糾紛,大甲分局偵查隊副隊長趙瑞昇表示,「供稱是因為網路上可能有經營生意,這些利益部分可能有一些糾葛。」兒子引起的糾紛,媽媽的車卻被砸,4名惡煞已經到案。

服飾店遭砸窗潑漆 女店長:治安怎麼了?

而在南屯區河南路一家服飾店也遭不明男子砸窗潑漆,女店長在IG發文,心痛向市長喊話,「台中的治安到底怎麼了」,警方獲報全力追緝,在16日凌晨逮捕兩2名嫌犯,第四分局偵查隊長卓家興表示,「經調查是買賣糾紛,歹徒也很狡猾,刻意多次的換車,製造斷點。」

向治安宣戰 盧秀燕:在台中犯案絕不放過

台中接連發生暴力事件,網友猛酸「是全民打棒球嗎?」而副市長陳子敬上午前往議會備詢,也被轟得滿頭包。對此台中市長盧秀燕表示,「只要敢在台中逞兇犯案,天涯海角我們絕不放過。」盧秀燕對台中治安正面宣戰,只要有人敢在台中犯案,絕對斬草除根。 

台中/陳柏璋、王勝炫、王英章 責任編輯/陳耿閔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