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蘇黎世一名攝影師拍到一個發出藍光的同心圓飛行物。圖/翻攝自Twitter @EAVIX
瑞士蘇黎世一名攝影師拍到一個發出藍光的同心圓飛行物。圖/翻攝自Twitter @EAVIX

瑞士蘇黎世一名攝影師上週在網路上分享,拍到夜空中一個發出藍光的同心圓飛行物,就像「甜甜圈」飄在空中,他興奮表示拍到SpaceX太空船重返地球。不過專家指出,攝影師的所在位置絕對看不到SpaceX的太空船。因此攝影師拍到的「發光甜甜圈」,也引發討論。

專家:飛龍號降墨西哥灣 蘇黎世不可能看到

夜空中出現藍色發光同心圓,看似甜甜圈浮在空中,目擊難得的奇異景象,住在瑞士蘇黎世的攝影師馬上拿起相機拍攝,並且興奮在推特分享,表示看到SpaceX太空船返回地球。

SpaceX的飛龍號太空船,9日順利接回國際太空站4名太空人,結束199天任務重返地球。不過專家認為,照片中的藍色同心圓不是SPACEX太空船,因為飛龍號降落在墨西哥灣,遠在8,000公里外的蘇黎世,根本不可能看得到,推測照片中的物體可能是恆星,也可能是重返大氣層時燃燒的火箭頂部。不過神秘的藍色發光物體到底是什麼,依然眾說紛紜。

空中出現不明飛行物 美、英紛傳民眾目擊

美國加州男子也曾在住家附近目擊環狀光圈的不明飛行物兩度現蹤,之後更出現軍方直升機探查,增添神祕色彩;英國沃明斯特也曾有人拍下不明飛行物在空中分裂成5、6個,整齊列隊飛行。究竟是軍方武器還是外星智慧,外界仍不得而知。

國際中心 / 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陳耿閔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