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民眾上週末到高雄鳳山一家汽車旅館入住,期間外出聚餐,到櫃檯寄放房卡,順便請櫃台人員幫忙關閉車庫鐵門,不料半夜回房卻發現房間有被外人闖入的痕跡,質疑業者管理出包,事後業者調閱監視器才發現,原來是其他房間的客人喝醉,又碰上車庫鐵門沒關,才跑錯房間,當下立刻道歉,協助客人更換房間,也承諾會加強管理,避免類似狀況再發生。

夫妻託櫃台寄放房卡、關車庫門 竟遭醉客闖入弄亂房

郭先生和太太上週入住高雄鳳山一家汽車旅館,之後外出回房,發現房間竟疑似遭人入侵,浴室盥洗用品全被打開使用,浴巾亂扔、床鋪也被睡過,桌上還放著喝過的飲料杯,戴過的口罩也隨意丟在地上,離譜狀況讓夫妻倆看傻眼。

郭太太提到,當下就覺得很奇怪,為什麼有口罩掉在地上、浴室的毛巾丟了一地,東西全都被開過,就是有被用過啊,她表示因為卡片都有交回去櫃台,基本上應該不會有人亂闖進去。

郭姓夫妻入住汽車旅館後外出。圖/台視新聞
向櫃台繳回房卡。圖/台視新聞
櫃台承諾會關車庫鐵門。圖/台視新聞
夫妻倆回房發現遭人闖入。圖/台視新聞

醉客「時間差」進錯房 摩鐵業者換房、提供折價券賠償

明顯外人闖入痕跡,讓郭先生和太太氣得指控業者管理出包,對此汽車旅館經理林威成解釋,房客沒有關鐵門的狀態下,到櫃台中間會有一小段的時間差,酒醉的客人就是在這個時間差,看到鐵門開著,以為是自己的房間就進去了,加上他也沒多看、沒插卡的狀況,櫃台那邊不會知道這個房間又有人進去。

事後業者調閱監視器,才發現原來當天入住101號房的客人喝醉酒,誤闖110號房間,因為客人沒插卡,櫃台無法確認才鬧烏龍,事後也立刻幫夫妻倆更換房間。

101號房客喝醉誤闖110號房間。圖/台視新聞

業者一時疏忽,造成客人困擾,除了道歉,也承諾提供折價券,並加強員工教育,避免類似狀況再發生。

高雄/張崇閔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