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百桂」就抵制! 景觀餐廳澄清「非關係企業」

台中瑪莎拉蒂惡少事件,又有無辜業者掃到颱風尾!桃園一間景觀餐廳,因為店名中有兩個字,和最近網路關鍵字的「百桂食品」撞名,被部分網友誤會,揚言抵制,網路評價更在一夜之間跌到4顆星以下,讓店家直呼實在好無奈,在臉書發文澄清,希望網友鍵盤下留情。

景觀餐廳撞名「百桂」 粉絲團慘遭網友出征

餐廳副總古麗芳說,「其實我們的網路評價一直都還算不錯,在4.3、4.5左右,突然一夜之間就掉到3.9,其實我們都有點錯愕,想說到底發生什麼事情」。

業者無奈表示,長久以來經營的好口碑,一夜之間下滑,看了留言才發現,是因為不小心和最近話題度很高的食品業者撞名,引發誤會。

因此業者急忙在臉書發文澄清,表示餐廳沒有任何關係企業,和這間食品業者沒有關聯,PO文一出也引來網友回應,說自己差點就誤會要退追蹤,並替店家被拖累抱不平,還有老顧客在下面聲援,說餐點真的很好吃。

憂好口碑毀於一旦 業者急發聲明「搞錯了」

餐廳副總古麗芳表示,「因為是不相同的產業,如果只是名字一樣,就被你們(網友)牽連在一起,其實對我們會有一些比較不好的傷害」。業者呼籲網友,在熱衷社會議題響應抵制前,還是要先確認有沒有誤會店家,才不會對無辜的業者,意外造成傷害。

桃園/林注強、陶怡軒、何佩珊 責任編輯/林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