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旗山區一名劉姓男子因酒駕遭警察攔查,頻頻哀求意圖僥倖逃過一劫。圖/台視新聞
高雄旗山區一名劉姓男子因酒駕遭警察攔查,頻頻哀求意圖僥倖逃過一劫。圖/台視新聞

高雄旗山區一名劉姓男子,日前酒駕遭到查獲,沒想到警方核對身分後,發現他竟然還是一名酒駕通緝犯!當時劉姓男子在大馬路上,搖搖晃晃地前行,遇到警方就鑽進巷內躲避查緝,之後被攔下苦苦哀求,但員警不為所動,發現他酒測值高達0.90,相當誇張,且過往5年內,累犯8次,駕照先前也被吊銷,如今無照酒駕再被依法送辦。

渾身酒氣! 騎車搖擺被攔 哀求「拜託一下啦」

男子渾身酒氣遭警方攔查。圖/台視新聞

事發在13日中午,一名劉姓男子騎著車搖搖晃晃,經過旗津區中洲三路時,迎面遇上巡邏中的員警,當下男子鑽進小巷,意圖躲避警方查緝,但鬼鬼祟祟的舉動,還是遭到鎖定攔查,男子渾身濃濃酒氣,張口就是苦苦哀求,臉上既心虛又驚慌,意圖僥倖逃過一劫,但員警不為所動,照規定行事,這下測出數值爆表,酒測值高達0.90,更被發現他竟是高雄地檢署月初發布的酒駕通緝犯。

上班喝酒、騎車下班 駕照被吊扣也不知悔改

近5年來,男子已經累計8次酒駕紀錄。圖/台視新聞

根據了解,這名劉姓男子平時在漁市場打零工,時常上班時飲酒,下班又騎車回家,駕照也因此被吊扣,最近5年加上這回就有8次不良紀錄,屢錯屢犯不願悔改,高雄鼓山分局中洲所長洪任宏表示,全案依公共危險罪以及通緝犯移送偵辦。 

請注意: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高雄/田宇涵、王懿昱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