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小琉球白沙國小出現一群不速之客!13號上午,至少34位以上的SUP立槳愛好者闖入,無視防疫規定,擅自使用校園的沖洗區,不僅洗腳、洗沖浪板,甚至還在廁所裡沖澡。更離譜的是,校方人員前來勸阻,他們仍舊當耳邊風,讓校長忍無可忍,決定公諸於世。

遊客把勸阻「當耳邊風」 校方無奈請警到場

白沙國小校長田永成出面說道,「如果說他今天只是單純人進來沖腳,我覺得還無所謂,人就稍微比較多了一點點而已,但他們連那個SUP的都拿上來沖,這個我就不太能接受啦」。

13號上午,這群SUP立槳愛好者從東港橫渡小琉球後,無視防疫規定私闖校園,不僅洗腳、洗沖浪板,誇張行徑,立刻吸引校方人員注意,立刻派員前來勸阻。但校長說,這群人似乎認為勸阻的人不是校長也不是主任,把話當耳邊風,依然故我,直到員警抵達,才陸續離開。

遊客態度不佳又不聽勸 引發民眾撻伐

校方忍無可忍,將這群人的行徑PO上臉書,指控這些遊客進入校園後不僅態度不佳,還不聽從學校服務員勸阻,看到文章的民眾紛紛撻伐,有人抨擊真的很誇張,一點基本的禮貌都沒有,也有人說不懂得尊重的人,直接趕出校園。最後還是因為員警抵達,這群不速之客才識相陸續離開。

校方表示,會設立沖洗區是為了環境永續,絕非提供大家違反規定私闖,因此提醒民眾,進到校園來沖腳,要遵守防疫規範,也得拿出基本尊重。

屏東/蘇世偉、謝鎧、王超群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