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龍尋仇,惡煞囂張在警局前開槍又砸車!新北市今(14)日凌晨12點多,在三重發生一起砸車烏龍案,一台白牌車在重安街上被兩台賓士車前後包夾,司機載著乘客逃到警局報案,對方還追過來,囂張的在警局門口砸車、鳴槍示威,後來發現根本是一場烏龍一場,嫌犯錯把白牌車當成仇家,涉案的3男1女在短短1小時內被逮,依刑法妨害自由及毀損等罪嫌送辦。

惡煞砸車又開槍 快打警力1小時逮嫌

白牌車司機載著兩名客人,準備找車位停車時,在重安街上突然被兩台賓士車前後包夾,逃到警局報案,對方仍然窮追不捨,其中一台灰色賓士下來一名男子,囂張地在警局門口鳴槍示威,還把白色車輛的擋風玻璃全都砸爛。

警方表示,因其中一名詹姓嫌犯,日前與他人酒後發生糾紛,又誤認涂姓被害人為對方,因此夥同另外3人駕駛兩部汽車前往尋仇。

事發後警方在警局30公尺外的加油站,先攔截到灰色賓士車,並從車輛起獲武士刀、開山刀、球棒與瓦斯槍,隨後在1小時內掌握另一台車輛蹤跡,涉案的3男1女被依刑法妨害自由及毀損等罪嫌送辦。

受害白色轎車的擋風玻璃被砸碎。圖/台視新聞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