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姓主嫌經營的博弈網站疑似改名想另起爐灶。圖/台視新聞(資料畫面)
張姓主嫌經營的博弈網站疑似改名想另起爐灶。圖/台視新聞(資料畫面)

瑪莎拉蒂行車糾紛事故中,食品廠小開張姓主嫌,被起底在經營線上博弈網站,還涉及暴力討債,知情人士表示,他經營百家樂、球板等地下賭盤,強迫賭客下注,再強迫放款,把錢借給賭客賺高利貸,涉嫌暴力討債,雖然年紀輕輕,身價卻有上千萬,不只馬莎拉蒂,還有好幾台名車,事發後他經營的博弈網站立即改名、改網址,不排除要另起爐灶。

因為行車糾紛痛打宋姓男大生,張姓主嫌除了是百桂食品工廠小開,更被起底經營地下賭盤兼放高利貸,涉及暴力討債。知情人士表示,「從事球版、百家樂,他會逼人家下注,假如逼到沒有錢的話,就有兄弟借錢給他下注,還不出來就用高利貸,不然就是押人之類的。」

員工百人、綽號保時捷哥 惡少身價逾上千萬

知情人士表示,張姓主嫌的博弈網站無法繼續經營,隨即改名、改網址,另起爐灶,初估員工破百人,靠著經營地下賭盤,年紀輕輕身價卻有上千萬,朋友聚會出手闊綽,出入都還有名車代步,除了瑪莎拉蒂,還有BMW、賓士等名車。

前科累累!疑有黑道背景 惡少手段凶殘

知情人士表示,「下注的人這麼多,一個禮拜起碼也上百萬到千萬了,全身都是名牌,車子一定都要放好幾百萬。」而張姓主嫌年輕氣盛,儼然是道上惡名昭彰的新勢力。知情人士透露,「他是很兇殘的人,就是目中無人出口成髒,仗著他家有錢,爸媽太寵他了,什麼都維護他,我覺得這是報應,他太囂張了。」

張家父母口中一時衝動的小兒子,其實前科累累,而且手段兇殘到只因為行車糾紛就把人打成撞傷,引起公憤。

台中、彰化/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陳耿閔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