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好周末要去哪玩了嗎?現在天冷泡個溫泉最享受,剛好屏東四重溪溫泉季開跑,除了可以泡湯之外,記得一定要繞到四重溪溫泉公園,有一整片粉色燈海超級美,處處都是網美打卡景點,今年溫泉季很特別,以「北國之春」為主題,營造出櫻花粉嫩浪漫氛圍,讓民眾體驗不一樣的溫泉饗宴。

四重溪老街懸掛日式燈籠、粉嫩櫻花氛圍 溫泉季度假感

天氣逐漸轉涼,泡個腳暖暖身超舒服,搭上整片夢幻燈海,彷彿置身國外,「2021四重溪溫泉季」開跑,現場特別找來小小嘉賓,陪遊客一起逛溫泉公園。

車城國小溫泉分校小朋友表示很高興來參加溫泉季活動,每一年都會有不同的燈,很漂亮,希望大家可以來看。

今年溫泉季打造粉嫩的浪漫氛圍,像是在泡腳池周邊放上很多粉色櫻花裝飾,讓民眾就像在櫻花樹下泡溫泉,園內放置各式造型燈飾,搭上四重溪老街懸掛日式燈籠,宛如置身北國溫泉村,每個角落都是網美景點。

溫泉季現場大片燈海。圖/台視新聞

四重溪溫泉季至明年2/15 天天特別活動享受泡湯樂趣

活動從現在開始一直到2/15,每天都有特別活動,邀請民眾共襄盛舉,體驗難得的溫泉饗宴。屏東縣縣長潘孟安提到,全台灣溫泉季最長、燈海海區最大,在後疫情時帶大家療癒、家庭休憩度假的好地方。

冬天就是要泡溫泉,趕快趁著疫情趨緩,享受不一樣的泡湯樂趣。

屏東/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