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姓主嫌父親今開記者會,向被害家屬致歉。圖/台視新聞
張姓主嫌父親今開記者會,向被害家屬致歉。圖/台視新聞

台中一名18歲宋姓男大生開車載著同學準備返家,不慎和一輛瑪莎拉蒂發生擦撞,被對方一行3人持棍棒打到顱內出血,男大生目前尚未脫離險境。今(11)日,嫌犯父親親自出面召開記者會,數度鞠躬,向受害家人致歉。

張姓嫌犯父親說明,他在第一時間收到消息後,就立刻前往台中榮總跟被害家屬致意,不過,由於加護病房無法進入,沒辦法親自跟被害家屬道歉。

多次鞠躬道歉 嫌犯父:我管教不當、盼給機會

張姓父親提到,如今發生這件事情「萬分心痛」,因為他也是為人父母,對於兒子犯下錯誤感到心力交瘁。他表示,因為兒子喝醉酒闖下大禍,相信司法會給他應得的審判,張父強調,「因為我們造成社會不安跟不良示範,跟社會大眾深深再一鞠躬道歉、再道歉」。

張姓父親在記者會上,向宋姓被害人及家屬,以及社會大眾,數度深深鞠躬、深感歉意。他說明,現在最重要的是要對宋同學跟宋媽媽說,「我們對不起你」,也會每天祈禱宋同學早日康復,該有的慰問及賠償都會負起責任,絕不逃避,希望宋媽媽可以給他們一個機會能當面接受道歉,給我們一個機會致意。

嫌犯父:他不是富二代

張姓父親提到,兒子的瑪莎拉蒂是自己分期付款買下的,屬媽媽名下,也強調兒子並非富二代,稱平時兒子並不常喝酒,可能是他對兒子管教過於嚴苛,導致兒子的叛逆行為。


責任編輯/吳苡榛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