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文化內容策進院舉辦的2021「TCCF創意內容大會」,今(10)日在松山文創園區盛大開幕!行政院長蘇貞昌也特地出席,親自體驗VR作品,更有不少電視、動畫和遊戲公司參展,台視也一口氣展出8個作品,還搶先曝光明年才要上檔的60週年大戲,就連文策院董事長都大讚,台灣的戲劇作品發展越來越多元!

TCCF盛會登場! 台灣文化產業進軍國際

TCCF創意內容大會是場促成電影、電視、動畫等產業發展的商業盛會,由主持人黃子佼跟虛擬人物阿貓在逗趣互動下,介紹國內的優秀參展作品。

行政院長蘇貞昌也親自到展區參觀,展區中設有許多VR互動裝置,蘇院長看得目不轉睛,邊聽介紹邊體驗,還有不少電視、動畫和遊戲公司參展,作品絲毫不遜色。

蘇貞昌到現場邊聽介紹邊體驗VR。圖/台視新聞

台視展出8作品 60週年大戲宣傳片首曝光

台視也一口氣展出8個作品,除了剛推出的新戲《一個屋簷下》外,還有即將在2022年上檔的60週年大戲《美麗人生》,首次曝光宣傳片!

文策院董事長丁曉菁肯定台灣的戲劇內容發展越來越多元,丁曉菁表示,台灣戲劇具多樣性,這也反映台灣說故事的能量非常強勁,她更提到,創作者樂於挑戰各種議題,是「最印象深刻的」。

台視新戲《一個屋簷下》。圖/台視新聞
台視60週年大戲《美麗人生》宣傳片,首次在TCCF曝光。圖/台視新聞

TCCF這場盛會,讓台灣的文化產業有更多市場被世界看見,期許這些作品未來都能走向國際化。

台北/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吳苡榛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