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磺港公共浴室今早湧現泡腳民眾。圖/台視新聞
金山磺港公共浴室今早湧現泡腳民眾。圖/台視新聞

入秋後最強冷空氣報到,也代表泡湯季正式到來,不少民眾把握時間一早就來到金山磺港公共浴室泡泡腳,讓身體暖起來;另外,從11月2日開始,指揮中心針對泡湯等活動進行鬆綁,開放可以脫口罩,業者也期盼搭上接下來的國旅券熱潮,把握泡湯季商機,在年底前好好衝一波業績。

冷空氣報到 民眾一早到金山磺港泡腳

隨著入秋後最強冷空氣到來,金山磺港公共浴室一早就有不少民眾前來泡腳,讓身體暖起來。泡湯民眾直呼「泡腳很舒服,也有益身體健康」。

由於這裡的溫泉水質特殊,加上是自湧泉、水溫較高,每到秋冬都很受民眾歡迎,現場人潮不少,當地區公所還是規定遊客泡腳要戴好口罩、保持社交距離。

鬆綁!泡湯、三溫暖可脫罩

另外,指揮中心從這個月2日開始,針對泡湯活動逐步鬆綁,像是溫泉、烤箱、三溫暖、水療設施或水域活動等場合,終於開放脫口罩,鬆綁措施也帶動一波泡湯商機。

指揮中心宣布,11/2起泡溫泉不用戴口罩。圖/台視新聞

把握年底衝業績! 業者盼「國旅券」助長泡湯潮

溫泉業者表示,已經感受到人潮慢慢回升,希望今年冬天加上國旅券熱潮,能夠讓溫泉產業好轉。

秋冬變天有感,湯客明顯回流到疫情前的人潮狀況,業者也摩拳擦掌把握年底前最後兩個月,好好衝一波業績。

新北市/蔡志恆、陶怡軒、阮賢偉 責任編輯/吳苡榛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