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府將在美麗島捷運站設置接種站。圖/翻攝自Facebook@chenchimai
高雄市府將在美麗島捷運站設置接種站。圖/翻攝自Facebook@chenchimai

為了方便通勤市民接種COVID-19疫苗,高雄市政府日前在捷運左營、中央公園站開設接種站後,如今再宣布,本週三至週六下午將加開美麗島接種站,讓民眾在美景「光之穹頂」下,打疫苗還能兼打卡!

高雄市長陳其邁8日晚間在臉書發文表示,從11月10日到13日每天下午3點30分至7點30分,將在美麗島捷運站的「光之穹頂」下提供COVID-19接種服務,其中10日到12日提供莫德納疫苗,13日則提供BNT疫苗。

陳其邁指出,欲施打莫德納疫苗第二劑者,與第一劑間隔需滿10週;施打BNT疫苗第二劑者,則需間隔滿4週,提醒有意前往接種的民眾可以先上市府網站預約,現場也提供免預約服務,歡迎通勤、路過的民眾隨到隨打。

陳其邁說,在最美捷運站「光之穹頂」下執行接種任務,不只讓全世界再一次看見台灣團結抗疫的力量,也讓大家能靜下心、緩下步伐欣賞藝術創作,療癒接種的緊張心情。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