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門被違停堵死,屋主使出「鷹架封印」制裁。圖/台視新聞
家門被違停堵死,屋主使出「鷹架封印」制裁。圖/台視新聞

高雄湖內區一名屋主,車庫門口被人隨便停車,擋住了出路,因為找不到車主本人,屋主又著急出門,一氣之下找人拿來鷹架和黃布條,直接把車子封印。

從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黑色轎車停進騎樓後,車主逕自離開,屋主打開鐵捲門一看,發現一台車擋在門口,趕著出門的他,車子開不出去,打電話也聯絡不到車主,叫警察來也無能為力,一氣之下找人拿來鷹架和黃色布條,把黑色轎車團團包圍,還在旁邊放了三角錐,氣得表示「乾脆都不要出去!」

黑色轎車被鷹架和黃布條團團包圍,動彈不得。圖/台視新聞

事後車主回來,發現車子變成這副模樣,感到相當傻眼,費了好大一番功夫,才讓車子脫困。

對此湖街派出所副所長歐志昌表示,「(車主)因為看到屋主他前面有掛一個出售房子,所以誤以為該處是空屋,聯繫以後發現屋主和車主已經有達成協議,會來把車子移走」。

原來屋主是從事營造業,所以直接拿來工具,把違停的車子封印,不過這樣的景象,讓附近鄰居看了還以為是發生命案,現在照片在網路上曝光,屋主教訓違規停車的行為,也讓網友看了直呼大快人心。

高雄/陳怡瑄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