濱崎步因過敏性休克送醫, 7日演唱會緊急取消。圖/翻攝自Instgram @a.you
濱崎步因過敏性休克送醫, 7日演唱會緊急取消。圖/翻攝自Instgram @a.you

日本天后濱崎步昨(6)日在名古屋舉行演唱會,不料卻在演唱會後驚傳身體不適,被緊急送往醫院,檢查出是過敏性休克,之後官方也宣布7日的演唱會取消。

經過醫生診斷,依濱崎步的身體健康狀況,評估7日很難舉辦演唱會,因此濱崎步及全體工作人員協商討論後,決定宣布取消演唱會。

濱崎步推特更新最新身體狀況

濱崎步也於推特向粉絲說明自己的身體情況,她表示「我一直昏迷不醒,但剛才意識已經恢復,現在我的情況已經逐漸穩定了。之後會照醫生的指示,專心治療。」並向為她擔心的粉絲致歉。

濱崎步推特更新最新身體狀況。圖/翻攝自Twitter @@ayu_19980408

事實上,濱崎步出道以來就有拚命三娘的稱號,她5月升格2寶媽,就迅速瘦身重返歌壇,11月4號也曾在IG發文說自己不慎腳踝骨折,卻依舊帶傷上陣開唱,敬業精神100分。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