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狠心殺兒埋屍。圖/台視新聞
父母狠心殺兒埋屍。圖/台視新聞

苗栗竹南一名2歲男童遭親生父母不當管教,埋屍樹林,案件被警方揭發以後,更讓警方覺得心疼的是,先前埋伏時不曾看過3名小孩外出,查訪當天3名小孩到下午3點都還沒吃午餐,看到警察來了也安靜無聲、不吵不鬧,連鄰居都驚訝,隔壁安靜到不知道有小孩。

全家從未外出、4小孩全無吵鬧聲 鄰:安靜到不知有小孩

苗栗今(6)天發生一起狠父母殺童埋屍案,根據調查,警方從桃園一路追到苗栗,經過多天埋伏查訪後,揭發這起命案,警方在埋伏過程中發現,這對父母除了上班以外,幾乎不出門,更不見一家人一起外出,可疑的是,他們生了4個小孩,卻一點小朋友的聲響都沒有。

而最讓警方心疼的是,上門訪查清點人數時,一旁3個女兒在屋內跟著媽媽午睡到下午3點,連午飯都沒有吃,且原本應該是活潑吵鬧的年紀,見到警方上門卻也安靜到沒有聲音,連鄰居都訝異「安靜到不知道有小孩」,一家五口擠在小套房內也一片凌亂。

狠父母落網僅有一千元 3小孩比同年紀瘦小

此外,3個小孩也明顯比同年紀的還要瘦小,甚至除了大女兒以外,3歲二女兒去年9月打完疫苗後,就沒有再打疫苗,1歲老么甚至出生到現在也都沒接種疫苗,夫妻兩人共用一支手機,落網時身上加起來只剩一千元,根本沒有謀生能力,也無法養小孩,現在警方要追查這對父母到底是怎麼殘忍殺害2歲獨子,後續檢警也將會同法醫釐清真正死因。

苗栗/江鎮祥、張興傑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