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糧署為了推廣國產大豆及雜糧市場通路,這回跟台中市大人物農產運銷合作社以及連鎖日系商店合作,共同推出20項產銷履歷大豆製成的優良產品。今天新品上市,要在全台9家門市販售,除了要增加產品曝光機會,更要提升市場辨識度,讓年輕消費族群,認識國產雜糧!

20項產銷履歷大豆製成優良產品 民眾呷安心

農糧署署長胡忠一特地穿上圍裙跟著主廚做料理,各項食材,除了選新鮮、選當季、更要將產銷履歷的大豆入菜,提升口感與美味。

農糧署再攜手優質的農產運銷合作社,要將20項產銷履歷大豆製成的優良產品前進連鎖日系商店。農糧署表示,這些國產大豆絕對禁得起考驗,因為透過大數據、物聯網等智慧農業科技,精準產出且品質穩定,再委託國內優良食品加工業者製作、生產,讓民眾買的放心、吃的更安心。

全台9日系商店上架 品嚐台灣特有風土美味

農糧署署長胡忠一表示,不含基因改造的產品,吃了之後對於血糖刺激很少,含有完整的營養成份,符合消費者對於安全健康,以及環境環保等需求。

包括豆奶、醬油、豆乾、豆腐等多樣產品,現在全台9間日系商店都能買的到,除了讓年輕族群認識國產雜糧,也讓民眾逛街時能直接購買到在地農產,品嚐台灣特有的風土美味! 

農糧署長胡忠一。圖/台視新聞

台中/江鎮祥、吳甫彥 責任編輯/林彥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