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揮官陳時中。圖/台視新聞
指揮官陳時中。圖/台視新聞

「好,沒有問題的話,那我們今天記者會......」每當指揮中心記者會告一段落,陳時中都會仔細掃過記者會現場一輪,確保沒有人有問題再結束記者會;但今天記者會上,陳時中突然語出驚人的說,「好像在玩魷魚遊戲」,到底是為哪一樁?!

近期,陳時中因為赴立法院備詢,缺席好多場記者會,直到今天又再回到「熟悉的主場地」,針對國內疫情、殘劑施打、還有春節入境檢疫措施做說明。

由於國內疫情相對穩定,因此現場媒體的提問,也不像在疫情初期那樣緊繃,記者會進入媒體QA時間才沒兩三題,陳時中眼看沒人再提出問題,正準備要宣布「沒有問題的話,那我們今天記者會......」,但就在此時,突然有位記者舉起手來,陳時中看到,立刻發出招牌笑聲,「呵呵,來請」,接著馬上爆出一句,「有點好像在玩這個...『魷魚遊戲』是不是」。忙碌的政治人物搭上「韓劇梗」,立刻引來現場記者一陣哄堂大笑。

責任編輯/林彥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