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屏東縣高樹鄉,一名超商女店員遭楊姓男子暴力攻擊,而嫌犯遭逮捕後也被強制送醫。事隔一個多月,4日下午警方前往收治嫌犯的醫院等待院方評估病情,且嫌犯情緒穩定後將人押送至屏東地檢;而檢方打算以嫌犯有多次攻擊他人前例,向屏東地院聲請預防性羈押,晚間法院已經裁准羈押。

不滿遭女店員勸告戴口罩! 屏東襲眼案震驚全國

9月26日在屏東高樹鄉發生一起震驚全國的攻擊傷害案,當時這名楊姓嫌犯前去超商,不過他沒戴口罩遭店員勸告,心生不滿所以上前攻擊,導致女店員雙眼開刀、鼻梁碎裂;嫌犯遭逮捕後也被強制送醫,而現在嫌犯即將出院,消息一出,附近居民紛紛表是害怕,別讓他回來。

「有再犯之虞」檢方向屏東地院聲請羈押 法院已裁准

4日下午檢警前往收治嫌犯的醫院,等待院方評估病情以及嫌犯情緒穩定,再將人押送屏東地檢。而檢察官認為楊姓嫌犯涉犯殺人未遂、重傷害未遂等罪,以「有多次攻擊他人前例」,向屏東地院聲請預防性羈押,居民希望地院能准押,就盼居民心聲法官能聽到。

而就在稍早晚間,楊姓嫌犯已經被法院裁准羈押。

屏東/蘇世偉、謝鎧、王秀成 責任編輯/吳苡榛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