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出現天價車位!隨著房地產上漲,在高雄前金區愛河沿岸一處建案出現的實價登錄,賣出的車位竟然要價400萬元,這樣的價格在市郊區已經可以買兩房中古屋,也創下高雄最貴車位紀錄。

愛河沿岸建案 1個車位400萬創高雄「最貴紀錄」!

在高雄的實價登錄,一間位於前金區的預售大樓賣出的是26樓住宅,總共157.4坪,要價9325萬元,其中包含2個車位,一個竟然要400萬,另一個則是390萬,車位光是這樣的價格,在市郊區已經可以買兩房中古屋,也創下高雄最貴車位紀錄。

這棟新建案,地上29樓、地下5樓,可以欣賞愛河美景,附近還有流行音樂中心,賣出的兩戶成交價一坪來到60幾萬,也創下沿線房價新高,其中賣出的兩個車位位在地下二樓及地下一樓,車位價格更是來到450萬,還在等待售出。

房價上漲,帶動車位行情,房仲也預估,未來1年還會有上漲趨勢。車位價格不斷創新高,甚至比一般房屋還要貴,也讓人看見當地發展趨勢。

高雄/陳怡瑄、莊濟維     責任編輯/洪翌修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