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光影藝術展」,幸福花牆成打卡夯點。圖/台視新聞
嘉義「光影藝術展」,幸福花牆成打卡夯點。圖/台視新聞

後疫情時代,地方政府紛紛推出觀光活動拯救地方經濟。嘉義市主打光影藝術展,除了能夠漫步花海步道,其中KANO園區的超大心形最受歡迎。此外為了搭配振興活動救經濟,東北角管理處特別舉辦「草嶺古道」、「芒花季」吸引民眾前來踏青,並合作推出,民眾只要上傳芒花季相關照片,就能兌換100元振興券。

東北角管理處救經濟! 上傳照片領百元振興券

每年秋天正是台灣芒與白背芒綻放的時節,不少遊客為了欣賞芒花都會來到東北角。東北角管理處看見民眾的熱情, 特別結合大東北角觀光圈,聯手合作推出進擊版振興券,11/6到28日,民眾只要跟芒草相關畫面合照,就可以到大里或福隆遊客中心領取100元振興券,到指定店家消費滿300,就能折100。

東北角風管處長馬惠達:「條件就是必須要上我們的粉絲頁按讚參加,然後留下草嶺古道美麗的照片 。」

東北角芒花季登場。圖/台視新聞

主打光影藝術展! 嘉義「幸福花牆」成打卡夯點

嘉義市政府觀光旅遊科科長林志榮:「由於今年疫情的不確定性,所以今年改成採低維度的方式來舉辦,也就是減少裝置藝術的數量,拉長展演的時間並且分散活動展區。」

同樣努力推觀光的嘉義市政府主打「光影藝術展」,展覽從11/1到明年1/2,將在北香湖公園、KANO園區,舉辦雙主場展覽,現場除了有賞花步道,還有一面全台最大的心形幸福花牆。

秋天出遊,「北有芒花,南有光影」,爬山看展通通都行。

嘉義「光影藝術展」,將舉辦到明年1/2。圖/台視新聞

宜蘭、嘉義/李科彥、蔡崇梧、陳卓妤、阮賢偉 責任編輯/吳苡榛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