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現在台中各大商圈的熱舞哥,被發現是一名竊賊。圖/攝自網路
出現在台中各大商圈的熱舞哥,被發現是一名竊賊。圖/攝自網路

日前在台中市各大商圈出現一名街頭熱舞的金髮男,吸引不少民眾關注,還將他熱舞的影片拍下分享到網路社群。由於他跳舞的地方,是車來車往的路口,危險行為已經違法,但更離譜的是,他居然是霧峰大里區的一名慣竊,不少店家都曾受害,目前轄區警方掌握嫌犯身分,全力追緝中。

伸長手扒走櫃台財務  多家商圈攤商受害

染著一頭金髮的男子,整個人趴在店家的櫃台,先是探頭查看,鎖定裝錢的盒子後,馬上伸長手,竊走財務,前後才短短不到1分鐘,店家損失將近4千元。

嫌犯探頭探腦察看。圖/台視新聞
確定四下無人,偷走現金。圖/台視新聞

近期霧峰大里區,有不少攤販、店家,都慘遭這名男子光顧、竊走錢財。有眼尖民眾發現,竊賊就是一名時常在一中街、逢甲夜市等商圈,當街脫衣熱舞的網路紅人。不論是在人潮擁擠的商圈,或是車水馬龍的路口,全都是他的舞池。

整個商圈都是我的舞池 「熱舞哥」遭警鎖定

大里區立德里里長江和樹提醒,嫌犯是一名非常聰明的小偷,因為店家都已經把錢藏的很裡面了,還是遭竊。也直言嫌犯非常好認,「他整個頭髮都是綠色的,習慣性就是脫了上衣、騎著腳踏車,已經有很多店家遭竊啦。」

嫌犯當街扭腰擺臀下腰,總是讓路過的民眾看傻眼,但這樣的危險行為已經觸法,離譜行徑一籮筐,但更令人訝異的是他的偷竊行為。警方表示,由於男子特徵相當明顯,已佈下天羅地網,盡速將人逮捕歸案。

台中/林書弘、王勝炫 責任編輯/林彥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