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下跪不斷向朋友的女友道歉。圖/台視新聞
男子下跪不斷向朋友的女友道歉。圖/台視新聞

桃園平鎮一處空地昨(1)天晚上有多人聚集,其中一名男子下跪,不斷磕頭道歉,過程中還有人出腳猛踹,附近住戶見狀趕緊報案,警方調查後發現,原來被打的紀姓男子經常調侃朋友女友,讓朋友心生不滿,找人助陣要他下跪道歉,男子也自認理虧,事後沒有提告。

男子下跪磕頭道歉朋友的女友 男友仍出腳踹倒

桃園平鎮獅子林活動中心旁空地,1日晚間10點有8名男女,都是朋友關係,一群人在空地圍著一名男子,只見男子下跪,一直向眼前的女子磕頭道歉,但在場的人似乎嫌他講得太小聲,出腳踹倒狠狠教訓,但男子到底做錯什麼事,遭人無情對待?

警方調查發現,下跪的紀姓男子平常做人處事讓其他人不滿,加上他常常揶揄朋友的女友,朋友看不下去,決定替女友出氣,找人助陣,約紀姓男子出來要求道歉。

紀男遭教訓。圖/台視新聞

男子認錯無受傷不提告 深夜聚眾擾鄰被依社維法裁罰

平鎮警分局建安派出所所長劉偉成表示,紀男沒有提出告訴,但蕭姓男子等人在深夜聚眾妨礙安寧,將相關行為人約談到案,並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

紀男表示身體沒受到傷害,事後不提出告訴,不過有民眾說,事發地點治安不好,每到半夜常常出現吵鬧聲,警方也將針對該地加強巡邏,避免再有人聚眾鬧事,影響附近居民。

桃園/林注強、林鈺庭、黃明聖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